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rC@JUE
职业:LR(wow里的)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DL
ME曰:
其实我也是一个平凡人
和活在世上的别人一样
追寻自己所爱的
选择自己喜欢的
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

分类:随笔+摘...
2007-05-09 17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好长时间没上网了。现在的日子过得是很烦,很乱,只能这么说。每天只能不停的在总会里干活,要不就会感觉很无聊,没意思。每当跟那群兄弟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就会说找个女朋友吧,找个女朋友就不无聊了,老大也说,我在总会里,是个好机会,快点物色一个。这头有兄弟,另一头有大媒婆好像大学里面很流行媒婆这个行业,今天这个,明天那个,我的事就好像他们的事一样,天天睡觉的时候在我旁边喊,我都听郁闷了。
总之,现在暂时先忙总会里的活吧,用那些活来盖一下我现在的烦乱生活。我只感觉现在很累,不管是哪个方面,都很累,很乱,很烦。想休息一下,坚持到暑假回家去休息休息,也许回来能好一些······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